香港傷健策騎協會週年慈善餐舞會已於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三日假香港灣仔君悅酒店圓滿舉行,超過四百位城中名人、協會夥伴和支持者出席活動,全力支持本會一年一度的慈善盛事。當晚,由香港特別行政區署理政務司司長張健宗出任主禮嘉賓,其他嘉賓包括:史樂山先生(慈善餐舞會冠名贊助商太古股份有限公司主席)、葉鍚安博士太平紳士(香港傷健策騎協會會長及香港賽馬會主席)、楊存州先生(香港傷健策騎協會主席暨二零一六年週年慈善餐舞會籌委會主席)、史立德博士太平紳士(華彩集團主席及慈善餐舞會委員)、董滿輝先生、施羅孚夫人等城中名人紛紛出席支持,共襄善舉。

香港傷健策騎協會會長及香港賽馬會主席葉鍚安博士太平紳士於晩宴上致辭時表示,協會在過去四十年來,一直致力為香港傷健兒童及成人提供馬術治療策騎服務,幫助他們鍛鍊肌肉及肢體的控制,令他們重新建立自信心及成功感,活出生命的精彩。協會提供的服務正正與政府推行的復康活動相輔相成。除了推動香港馬術治療外,協會更致力發展馬術體育運動,以發掘和培訓傷健馬術體育運動員為目標,培訓有潛質的青少年騎手,參加本地、埠際、國際性和殘奧馬術賽事,將香港的騎術運動帶到國際舞台上,為港爭光。去年,協會亦有運動員謝佩婷小姐順利完成 2016 年巴西里約熱內盧殘奧個人馬術項目。

當日焦點項目名人慈善演唱。葉鍚安博士太平紳士、周永健先生、楊存州先生及史立德博士親身演唱多首金曲,令觀眾聽出耳油,共渡一個開心難忘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