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靝賜(Timothy)的一雙腳有嚴重問題, 故在機緣下九年前由家人安排他作策騎復康訓練。「我媽媽說當年我腳部連站立也沒有力,當時由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引薦,建議我參加香港傷健策騎協會有限公司的騎術課程,並表示可以改善我身體上毛病,結果一學便是九年,可以說協會陪著我成長。」

他與另外兩位資優騎手初接觸馬匹時一樣,對馬匹都有多少害怕。「我記得第一次見到馬匹時,我便嘩了一聲,覺得好大隻好驚。不過在多年訓練後,已經對馬匹毫不懼怕,而且更是越騎越放膽,自信心更是越來越強。」
在這九年裡,對Timothy來說帶來了不少改變,而且大多是正面的。「首先最大改變肯定是我的一雙腳,由初來時完全不能走路,到現在可以不用扶助工具下行走,絕對是很大進步。另外在這裡學懂如何控制馬匹,令身體得以平衡,手腦合一。同時在這裡認識到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導師及義工,我學懂如何與他們相處,而且大家關係變得好似一家人。」

Timothy早前曾與浩然同場角逐,最終能取得冠軍,他表示當時也估計不到。「我當時覺得自己發揮不太好,最多只能取得季軍,不過最終能取得冠軍,是我意料不到的。經過這次後,我對自己更有信心,希望將來可參加更多比賽,最終目標當然是像葉少康般參加殘奧等大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