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香港傷健策騎協會週年大會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透過網上會議形式進行。

本會前任會長周永健博士太平紳士及主席楊存洲先生在會上簡述二零二零年香港傷健策騎協會的主要活動和成果,包括傷健馬術運動員比賽進展、香港傷健馬術青少年訓練計劃及籌款活動:週年慈善餐舞會及石澳高爾夫球會週年高爾夫球日等。同時,周博士亦感激香港賽馬會、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及其他捐助者一直支持本會。

大會上,韋梓強先生獲選為遴選委員會主席接替卸任該職位並留任為遴選委員的史樂山先生。同時,陳南祿太平紳士接替周永健博士太平紳士獲選為本會新一任會長。本會在此向史樂山先生及周博士表示衷心謝意,史樂山先生在多項重要活動上支持本會,包括聯合主辦第七屆亞太會議謝幕雞尾酒會,該次盛會主要去招待所有海外和本地參加者,並替本會領導籌辦首屆冠名贊助的2016年週年慈善餐舞會。 而剛卸任的周博士,過去六年以遴選委員及會長身份服務本會,同時他在各方面給予不同的建議,並於週年慈善餐舞會中作出許多精彩的慈善演唱,為本會籌得善款。

二零二零年度週年大會完滿結束,期望香港傷健策騎協會來年繼續為香港的殘疾社群作出更多貢獻。

香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