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傷健策騎協會週年大會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假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會所舉行。

本會前會長葉錫安博士及主席楊存洲先生在會上簡述二零一八年香港傷健策騎協會的主要活動和成果,包括香港傷健馬術青少年訓練計劃及週年慈善餐舞會等。同時,葉博士亦感激香港賽馬會、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及其他捐助者一直支持本會。

在週年大會上,葉錫安博士表達了在協會擔綱會長三年的感受,葉博士強調非常享受與協會騎手見面及看到他們透過習騎獲得改善,並且為與多位熱心的協會成員一起合作和處理會務多年而感到驕傲。與此同時,葉博士衷心希望主席、所有委員及義工能夠成功帶領協會做得更好。葉博士恭喜周永健博士遴選成為協會新會長。

最後,主席楊存州先生致送紀念品予葉錫安博士,以表達對葉博士帶領協會多年的謝意。而楊先生亦致送紀念品予卸任遴選委員鄭維健博士及周一嶽醫生,並由郭藹欣女士代領,以示謝意。

晚宴在二零一八年度週年大會完滿結束後隨即舉行,期望香港傷健策騎協會於來年繼續為香港的殘疾社群作出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