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傷健策騎協會週年慈善餐舞會已於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假香港灣仔君悅酒店圓滿舉行,超過四百位城中名人、協會夥伴和支持者出席活動,全力支持本會一年一度的慈善盛事。當晚,由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太平紳士出任主禮嘉賓,其他嘉賓包括:香港傷健策騎協會會長及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博士太平紳士、香港傷健策騎協會主席暨二零一九年週年慈善餐舞會籌委會主席楊存洲先生、以及施羅孚夫人、董滿輝先生及郭少明先生等城中名人紛紛出席支持,共襄善舉。

周永健博士太平紳士於晩宴上致辭時表示,協會在過去四十多年來,一直致力為香港傷健兒童及成人提供復康策騎治療服務,幫助他們鍛鍊肌肉及肢體的控制,令他們重新建立自信心及成功感,活出生命的精彩。協會提供的服務與政府推行的復康活動相輔相成。

當日焦點項目有名人慈善演唱,包括周永健博士太平紳士、葉錫安博士太平紳士、楊存洲先生及史立德博士太平紳士親身演唱多首金曲,令觀眾聽出耳油。另外,活動的壓軸嘉賓是城中著名名人樂隊”Young Once”,樂隊成員非常熱愛音樂,他們希望透過音樂幫助和減輕忙碌的城市人生活壓力,創造一種快樂感。

最後,所有精彩的表演為大家帶來一個歡樂的晚上。在此,希望協會能夠經常喚起社會人士對傷健人士的關心及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