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Carmichael
在偶然的機會下,我聽了香港傷健策騎協會薄扶林分處一位指導員一次非常精彩的演講,自此之後我便決定加入香港傷健策騎協會成為義工一分子。那次演講讓我知道原來騎馬這項運動,即使短短十五分鐘也好,對不同的傷健小朋友也有莫大裨益,可以提升他們的專注度,或透過馬匹的體溫,幫助鬆弛小朋友僵緊的四肢。

我在薄扶林分處擔任義工已近一年半,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光。那些小朋友十分可愛,看著他們由最初戰戰兢兢來到這裡騎馬,學習一些較難的動作,到數星期後成功做到,這個經歷讓我感到非常鼓舞。我相信,對於小朋友甚至我自己而言,整個課堂最有趣的地方是騎馬輕步跑的時候,馬匹由緩步走慢慢加速,逗得小朋友非常開心,他們燦爛的笑容、天真的笑臉,總也能讓你會心微笑。

香港傷健策騎協會的馬匹和人一樣,都有不同的性格,但牠們全部都十分可愛。牠們對待小朋友們相當和善,每一次課堂後也樂意享受小朋友對牠們的擁抱,我在學習「裝馬」的時候,牠們亦非常有耐性地等待。

這裡的所有人也十分熱情及友善,每個星期我也會花一半的時間在協會幫忙,如果可以的話,我也願意花更多時間,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

Julia Carmichael – 她每星期在本會協助四節課堂,包括星期三上午及下午、星期四上午及星期五下午。她在2010年9月開始在本會擔任義工。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