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承恩
各位好,我是義工魯承恩。我於今年二月加入香港傷健策騎協會,還算是新手的我仍須請大家多多指教。

由於我一向有騎馬,對馬有一定的認知,因此當初便選擇加入香港傷健策騎協會成為義工,希望能借一己之長幫助別人,幫助殘疾人士。

因為自己本身有騎馬底子,因此第一次在協會為義工協助殘疾人士策騎時,領馬的工作對我來說並不困難。反之,與策騎者溝通的技巧是我所缺乏的,如何清楚地向策騎者翻譯及解釋教練的指示,在適當的時候作出提示,危險的時候及時警告,這些都是我在作為義工服務時所學到的。在策騎者學習騎術的同時,我也得到學習協助別人和與人溝通的寶貴經驗。

除此之外,香港傷健策騎協會還為我帶來無盡的快樂。這裡的導師、義工都很樂意給予我指導,分享自己的經驗。還有這裡的策騎者,當他們每一次成功做到了導師的要求,而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時,我也會由衷地為他們感到高興,默默為他們鼓舞。在這裡與所有策騎者、義工、馬匹一起,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快樂。

我在香港傷健策騎協會擔任義工為殘疾人士服務,過程中讓我獲得了不少寶貴的經驗和數不盡的快樂,希望以後能繼續在這裡作為義工,繼續服務下去。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