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健欣
我早在八歲開始學騎馬時,已認識香港傷健策騎協會這個機構了,但直至我中學畢業後才正式成為他們的義工。中學畢業後至升上大學這九個月期間,我每天早上都會來到協會當義工,這些經驗不但豐富了我當時的生活,我更認為是可以改變生命的。

在這裡,我有機會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人和事,有全情投入的導師,熱心友善的義工,溫馴乖巧的馬匹,最重要是還有那些不斷進步的騎生,看著他們令人感到愉快非常。雖然我已經參與過這裡無數的策騎課程,但每堂我還是會被騎生樂觀和充滿歡欣的態度打動。在這裡我學懂很多,特別是從騎生身上,他們是最好的導師。我很榮幸能夠成為這裡的一份子,只要他們需要我的幫忙,我都是十分樂意的。

郭健欣於2010年10月成為本會義工。現於Monash University攻讀大學,今年趁著聖誕假期回來當義工。下圖中面向鏡頭乃郭健欣,她在馬匹左邊協助陪騎工作。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